唐庄:“室组地”联动 提升监督办案质效
来源:唐庄镇纪委
时间:2022-05-25 17:23:05
字体大小:【
分享

“听了他们抽丝剥茧的分析,让我们茅塞顿开。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今后我们还要进一步定向加强学习。”学习讨论结束后,唐庄镇纪委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为进一步推动“室组地”联动工作机制,提高基层监督和办案效率。近日,登封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再次下沉到唐庄镇纪委。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常委会最新会议精神,并就案件办理及特邀廉情监督员作用发挥和唐庄镇纪委共同分析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唐庄镇纪委办案导师李要锋提出“要从源头治理,减少案件发生,充分发挥好村级特邀廉情监督员‘探头’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平台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后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

“通过‘室组地’联动,我们借鉴先进,补足短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办法,提升工作质效,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唐庄镇党委委员、镇纪委书记崔俊锋表示。(唐庄镇纪委)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