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新教材发放
来源:管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8-29 14:39:18
字体大小:【
分享

“新教材及发放点是否已经全部完成消杀?是否制定执行错峰领书的方案?”8月28日,管城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来到辖区各中小学,实地督查新教材发放情况。

目前,管城区各学校正在有序组织新学期的书本发放。在疫情防控阶段,为保障教材发放过程中师生安全,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发现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教材安全有序发放。在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督查时,发现学校附近住宅、市场密集,且距离学校较近,容易出现人员扎堆聚集情况,立即督促学校加强组织,在门口划出一米线、拉起警戒线,增强教师志愿者力量维护现场秩序。
“这次学校统一发放教材是对即将开学疫情防控的生动演练,下一步,将紧盯‘开学季’,精准监督、靠前监督,为安全复学复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马宇起表示。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