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退役军人座谈会。来自委机关各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的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军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廖军和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人民军队93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重温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退役后到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感受、体会和收获。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就如何让部队优良作风在纪检监察事业中传承发扬,廖军和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讲政治的楷模。要一以贯之秉承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过硬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提高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要做敢担当的表率。要一以贯之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坚持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恪尽职守、穷尽职责,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三要做守纪律的标兵。要一以贯之维护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过硬形象,严守党的纪律部队定位,严于律己、坦荡做人,争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战士。(机关党委办公室 屈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