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服务保障经济发展
来源:新郑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2-06-06 18:06:00
字体大小:【
分享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姚志刚到孟庄镇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上半年经营情况如何?”“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姚志刚一行进企业、下车间、听详情,先后来到孟庄镇农民创业园河南华药药业有限公司、鹏翼建材市场,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叮嘱企业卯足干劲,开足马力,不断优化生产工序,加强流程管理,拓展市场份额,力争实现产量和效益“双提升”。

姚志刚强调,各有关部门、属地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发展,保障经济平稳增长。一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及时性、精准性、有效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发展活力。二是精准对接纾困解难。要聚焦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建立企业诉求台账,责任落实到人,及时跟进处理,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统计。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研究与对接,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前提下,用好政策,把经济统计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切实让政策落实的成果迅速转化为经济发展成效,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