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国政书记到龙湖办事处调研指导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时间:2024-03-10 19:20:39
字体大小:【
分享

3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杜国政到龙湖办事处实地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龙湖党工委书记金彦伟,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静,龙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金建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杜国政书记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听取了龙湖纪工委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在肯定龙湖纪工委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全面细致的指导性意见。

杜国政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基层纪检监察队伍作用。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市各级纪委监委重要政策文件,对照自身工作情况,强化总结查摆,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二是强化监督执纪,要进一步理清职责分工,围绕巡察反馈整改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方面做好监督执纪,全方位提升基层工作质效。三是聚焦重点工作,要立足龙湖作为中原科技城建设核心定位,紧跟东区党工委工作部署,明“底线”、筑“防线”、树“高线”,以实际行动为东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坚持严的基调,要敢抓敢管,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切实实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性提升。(龙湖纪工委供稿)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