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实干始于第一天 收心归位气象新
来源:中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1-02 09:41:06
字体大小:【
分享

      2019年1月2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二人,深入各局属部门对工作人员的在岗履职情况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并要求工作人员进行逐一签到。

      通过检查,监督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能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到“工作模式”,做到了收心归位,拧紧发条,精神饱满地在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年的工作。除个别人员因事因病请假外,其余全员在岗,上班秩序良好。对因公外出的工作人员也均能说明去向,提供请假手续。

      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要求监督单位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今天的努力浇筑明天的成绩。监督单位也明确表态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用实干开启2019年新征程。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