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
来源:中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3-01 16:21:45
字体大小:【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掌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根据“青年论坛第2期”活动安排,3月1日,中原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培训,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该次活动以“学规则、守规则、用规则”为主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忠民从“监督执纪规则流程介绍、文书格式讲解、认真贯彻执行《规则》”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解析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关键环节如何做到依规依法监督执纪。之后,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疑问,李书记逐一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管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规则、守规则、用规则是长期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规则》,以《规则》为标尺,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水平。”中原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